手機版

English

  

鎳鋅 抑制 EMI 用 鐵氧體磁心

Ni-Zn EMI Suppression Ferrite Cores

 

鎳鋅 抑制EMI用 鐵氧體磁心 Ni-Zn EMI Suppression Ferrite Cores

 

鎳鋅 抑制EMI用 鐵氧體磁心 Ni-Zn EMI Suppression Ferrite Cores 夾扣式磁環

夾扣式磁環

    

夾扣式磁環/箝位濾波器 (CF 系列),由塑膠殼和兩個半片 Ferrite Core 鐵心組成的 抑制電磁干擾用 EMI 鐵氧體磁芯 Ferrite Core可直接夾在線材上使用而不需破壞原有線材,若移除時也不會造成線材被破壞, 故此系列磁環可在產品生產完畢後再加入,快速達成抑制從電纜線傳輸的電磁波高頻雜訊的目的,以加快產品上市時間,是客戶詢問度最高的 EMI 抗干擾磁環 (消磁環/電源線磁環)

      

鎳鋅 抑制EMI用 鐵氧體磁心 Ni-Zn EMI Suppression Ferrite Cores (筒形鐵心) 鎳鋅 抑制EMI用 鐵氧體磁心 Ni-Zn EMI Suppression Ferrite Cores (環形鐵心)

及環鐵心

       

及環鐵心 (RH/T系列),環狀 抑制電磁干擾用 EMI 鐵氧體磁芯 Ferrite Core可抑制從電纜線傳輸的電磁波高頻雜訊。鐵心(電源線磁環)常用於線材組裝,以塑膠射出成型的方式 將鐵氧體鐵粉芯固定於線材上。較小的筒鐵心常在穿過導線後作為電感或磁珠。環鐵心常用在共模或差模濾波器以抑制電磁干擾,若需要更高的阻抗特性時, 只要增加線材穿過鐵心圈數即可快速達成。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鎳鋅 抑制EMI用 鐵氧體磁心 Ni-Zn EMI Suppression Ferrite Cores D-Sub 連接器鐵心

連接器鐵心

    

連接器鐵心 (FH系列),多孔薄片 抑制電磁干擾用 EMI 鐵氧體磁芯 Ferrite Core。常用於D-Sub (資料傳輸裝置的連接器),用以抑制經過連接器的電磁波高頻雜訊。此系列有 9、15、25、37 孔及其他設計,可讓鐵心輕易地插入 D-Sub 連接器。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鎳鋅 抑制EMI用 鐵氧體磁心 (扁線鐵心)

扁線鐵心

       

扁線鐵心 (RP系列),扁平狀 抑制電磁干擾用 EMI 鐵氧體磁芯 Ferrite Core。常用於 FFC (軟性扁平排線) FPC (軟性印刷電路板)上,用以抑制電子設備上經由纜線傳輸的電磁波 高頻雜訊。由於扁平狀設計,此鐵心非常容易置於設備中狹窄的位置內

                

鎳鋅 抑制EMI用 鐵氧體磁心 Ni-Zn EMI Suppression Ferrite Cores (片狀鐵心)

片狀鐵心

    

片狀鐵心 (FP系列),薄片狀 抑制電磁干擾用 EMI 鐵氧體磁芯 Ferrite Core。貼在微處理器上時可抑制由微處理器產生的電磁干擾,貼在兩個微處理器間可預防共振及抑制耦合現象,貼在 FFC (軟性扁平排線)或 FPC (軟性印刷電路板)上時,可抑制電子設備上經由纜線傳輸的電磁波 高頻雜訊,應用在 NFC 電子錢包(近場通訊)上時,可避免手機電池對讀取距離的影響,貼在無線充電器上的線圈時,可限制發射端及接收端的磁場方向,避免對其他設備產生影響。

    

棒形 鐵氧體磁心 Ferrite Core

棒形鐵心

    

棒形鐵心 (R系列),圓柱狀 鐵氧體磁芯 Ferrite Core。可用空心線圈直接套入或繞線在棒形鐵心上,廣泛用於無線電天線、LF/HF RFID 天線、扼流線圈、電感器、直流電流濾波器、直流信號濾波器及變壓器 。由於開磁路的結構,此鐵心在飽和前可承受大直流偏壓電流。

     

  

Copyright 1999-2019 Crown Ferrite Enterprise Co.     www.cfe.com.tw       cfe@cfe.com.tw